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20:07
叫賣哥與老婆周卉姍婚姻畫下句點。(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更多新聞: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叫賣哥談到雙方爭吵的原因。(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叫賣哥多次想要溝通,經過多日周卉姍才開口,一連表達心中不滿,像是他曾在節目中自爆不被岳父喜歡,甚至大爆料周卉姍愛買精品總總原因埋下了婚變地雷,惹得岳父不開心。叫賣哥透露,在去年年底他有2個月沒直播也沒上通告,那段時間其實是到台南挽救婚姻。

更多新聞: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叫賣哥說當時岳父因戳戳樂情緒爆炸。(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怎樣也沒想到,竟會因家人的「戳戳樂」玩具爆發離婚。叫賣哥表示,有天岳父看到家中的戳戳樂有3個還沒戳破,隨手就將東西挖出來,並要家人把盒子拿去丟掉,讓家人很受傷,周卉姍聽到家人的哭聲上前關心,此舉引爆岳父怒火,一次把心中不滿全說了。叫賣哥說:「她爸爸爆炸了,說妳是嫁出去的女兒,回來還帶了一個拖油瓶,給家裡製造麻煩,一帶回去就是2、3年。我前妻指著我說『家人帶回去台北,我們離婚,我搬出去,這樣這個家就安靜了。』」周卉姍突然提出離婚,讓叫賣哥非常震驚。

 

事實上,周卉姍在認識叫賣哥後就淡出演藝圈,產後一度無法唱高音,幾乎都待在家裡,叫賣哥為幫周卉姍創業,近期砸200萬元開發保健品,為幫周卉姍圓音樂夢,更找來荒山亮和董事長樂團幫忙寫歌,但周卉姍一聽歌曲就打槍,不滿叫賣哥做這些安排前沒先問過她的意見,生活瑣事累積,讓她決定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叫賣哥#寶島叫賣哥#離婚#婚變#周卉姍#周惠珊#戳戳樂#荒山亮#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0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