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32
郎祖筠日前不慎撞傷眉角,竟因此縫了11針,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日前不慎撞傷眉角,竟因此縫了11針,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郎祖筠撞傷當下鮮血直流,還看到皮開肉綻的畫面。(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在臉書無奈說:「唉!我又受傷了⋯」她還原當時狀況,是上週五一早要帶狗兒女外出方便,「爭先恐後從房間門擠出去,連累我連手都來不及伸,就直接拿眉骨撞壁角」,沒想到20秒後傷口裂開,「流一手血,從鏡中一看見肉了,必得縫。」

她一邊壓住傷口,一邊聯絡醫護經驗豐富的姐姐,對方建議她直接找醫美診所處理,約好時間後,她就立刻前往就醫,醫師僅花了20分鐘,就幫她完成縫合。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郎祖筠(右)昨順利拆線,相當感謝醫師的幫助。(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表示縫了11針,昨(17)日終於拆線,花不到2分鐘就完成,讓她感激不已,更打趣問醫師:「手這麼巧,會縫衣服嗎?」醫師則笑回:「會!而且縫得比老婆好!」

她也細數至今身上縫過多少針,其中下巴摔了2次,共縫了15針,手腕摔傷縫6針、車禍13針、玻璃劃傷3針、闌尾炎開刀7針,再加上這次撞傷11針,總計55針,讓她自嘲:「真不愧是個『疤』女,不負摔跤天后盛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祖筠#濺血照#舞台劇#EZ5駐唱#狗兒女#眉骨#傷口裂開#縫合#拆線#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