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32
火紅表情包「魔性鋼琴女」本尊現身曝近況。(圖/翻攝自用户5672315926微博)
火紅表情包「魔性鋼琴女」本尊現身曝近況。(圖/翻攝自用户5672315926微博)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更多新聞: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李老師任教於大專院校,近期因身體緣故辭去工作。(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該表情包源自於一名大陸陝西寶雞的「李老師」,曾任教於一所大專院校,近日因身體緣故辭去工作。回顧影片的由來,老師表示在2015年7月拍攝,當時和朋友在琴房玩,兩人對視經常會忍不住狂笑,恰巧她坐在鋼琴就無意間拍下這畫面,不過,她沒想到影片上傳到社群後,竟深受網友們喜愛,影片因此一夕間爆紅。

然而,李老師起初對走紅感到困擾,表示身為老師,並不想在學生面前呈現毫無威嚴的形象,因此當學生詢問她是否為表情包本人,她都堅決一概否認,甚至為此刪除一位認識5、6年的朋友,她透露自己當時抗拒這段影片,認為是一種嘲笑。

 
更多新聞: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陳老師淚吐因爆紅遭長期網路霸凌。(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李老師坦言這9年長期受到網暴和謾罵,淚吐:「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這些東西傳來傳去都不是我想要的,為什麼要讓我遭受這樣的謾罵。」暴力甚至延伸到家人,曾收過寫滿詛咒的信件。不過,陳老師表示已漸漸不理會網上的批評聲,轉念一想後,心裡也感到很滿足,「我已經很知足了,在網路上呆了這麼多年,沒有哪一個素人比我火的時間長,是吧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抖音#迷因#表情包#魔性鋼琴女#網路暴力#謾罵#抗拒#李老師#狂笑#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4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