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7:09
玖壹壹昨晚和伍佰出席仁寶電腦尾牙,春風(左圖)更變成迷弟搶看前輩演出。(圖/翻攝自春風IG、伍佰臉書)
玖壹壹昨晚和伍佰出席仁寶電腦尾牙,春風(左圖)更變成迷弟搶看前輩演出。(圖/翻攝自春風IG、伍佰臉書)

本土天團「玖壹壹」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演出人選,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邀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以及伍佰等華麗演出卡司,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一睹搖滾天王伍佰的風采。

更多新聞:《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玖壹壹是不少大公司爭相邀約的尾牙人選。(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春風在IG訴說對伍佰的崇拜以及景仰,他寫下:「這樣遠遠的看著您,一切就夠了,不打擾是我的溫柔,My Dear Love,Five Hundred Master.」更Po出遙望伍佰背影的照片,讓郭書瑤直喊:「好浪漫的男人。」

更多新聞: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春風分享欣賞伍佰背影的照片,表示不打擾是他的溫柔。(圖/翻攝自春風IG)

至於最後究竟有無和伍佰合照?玖壹壹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笑說:「後來沒有,我們唱完後等老師上台,只為了看他演出,不想影響到老師表演。」追星追得相當有禮貌,也讓人看到玖壹壹的可愛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伍佰#仁寶電腦#尾牙#南港展覽館#曾國城#佩甄#BOOM!怪物星人#迷弟#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286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