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1:58
蔣家旻盲腸炎住院動手術。(圖/翻攝自蔣家旻臉書)
蔣家旻盲腸炎住院動手術。(圖/翻攝自蔣家旻臉書)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更多新聞: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蔣家旻近期忙於《法證先鋒6》、《反黑英雄》2部劇拍攝,原本預計16日飛往日本拍攝《法證先鋒6》,未料,身體突然抱恙,前幾天晚上感受到強烈疼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得了盲腸炎,須立即住院動手術,讓她驚慌流淚。

蔣家旻身體突抱恙耽擱2部劇拍攝進度,向團隊道歉。(圖/翻攝自蔣家旻臉書)

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蔣家旻對《法證先鋒6》和《反黑英雄》劇組深感歉意,「為團隊帶來了不便,也讓幕後的同事忙於應對突發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蔣家旻順利完成手術,並曬出一張躺病床照,寫下「從劇裏模擬人生,到病床的現場,原來生活從來不設彩排」,儘管只是小手術,但此次經歷仍讓她心有餘悸「從頭到尾 沒有一本劇本能讓我有所準備,被推進手術室時的無助 恐懼和擔憂,是在戲裡體會不到的。」

更多新聞: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蔣家旻表示若不是即將出國拍戲,自己也許還遲遲拖延不去看醫生,藉此呼籲不要諱疾忌醫。同時透露狀況,目前傷口還未癒合,不過狀態好了一些,還不忘自嘲「我是廢物躺平被照顧」、「走路慢得像蝸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家旻#入院開刀#香港女星#赴日拍戲喊卡#盲腸炎#蔣家旻盲腸炎#動手術#住院開刀#法證先鋒6#道歉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