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強尼戴普! 甜茶成功詮釋《旺卡》票房破5億美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47
提摩西夏勒梅成功塑造年輕氣盛又有野心的「威利旺卡」。(圖/CATCHPLAY提供)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口碑叫好叫座,日前宣布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同時也超越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全球票房4.7億美金,華麗的歌舞及充滿夢幻幻想的魔法故事,成功締造票房佳績,1月22日起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更多新聞: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甜茶在美國老牌喜劇演員金懷德和百變巨星強尼戴普之後,接手旺卡這位經典角色,還有大量的歌舞戲,讓他接下角色時興奮又害怕,但透過大量的歌舞訓練及個人風格對角色的詮釋,他重新塑造了年輕氣盛又充滿野心的威利旺卡,深受觀眾喜愛,他說:「這個版本的旺卡充滿了夢想,他想要他深愛的人們在背後支持他做想做的事,而他也真的找到了這樣的一群人,這是部非常暖心的電影。」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

對於全球票房的成功,導演和甜茶也對續集樂見其成,連他自己都很好奇,旺卡是怎麼從一個有理想的樂觀青年,變成巧克力工廠的古怪創辦人,他說:「關於旺卡一定還有很多故事,也許發生了什麼驚人的轉折,我真的想不透旺卡為何最後會變成那樣,連我都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CATCH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5

0.2164

0.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