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30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圖/寬宏藝術提供)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圖/寬宏藝術提供)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還重病失婚,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

 

殷正洋(左1)日前送急診。(圖/寬宏藝術提供)

距離演唱會僅剩一個月,每位歌手皆積極練團,絲毫不敢馬虎,施孝榮說道:「即使大家都是身經百戰的歌手,但對於這次演唱會仍是戰戰兢兢的準備,我們練團狀態相當順利,大家都很投入,已經能夠想像這場演出會有多精彩,不過近期天氣變化大,希望大家都可以保護好身體和嗓音,當然也要作息正常、睡眠充足,以最好狀態站上舞台。」

更多新聞: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只是卻聽說殷正洋被送去急診,他苦笑說:「禮拜五晚上去急診,因為運動過度,連續五天強度運動,體力用完發高燒,血氧也掉到89吧,但現在已經生龍活虎!」一旁的施孝榮補充:「殷正洋運動強度太強,像我現在比較溫和,買了以前練拳的器材,以前打得很猛,現在都慢慢一拳一拳打,有運動但不會過度。」

另外,「民歌高峰會」明年將劃下句點,今年將是倒數第二場,不僅歌手,觀眾也紛紛表示不捨,施孝榮感性說:「在設計節目的時候,想到唱到最後一首歌,心情就非常不捨,有件事我很確定,我到時候一定會掉眼淚,心中有感動、感激,真的投入非常豐富的感情,希望到時台上台下都可以一起唱,『民歌高峰會』辦了20年,這些閃亮的日子,是我們一起擁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孝榮#殷正洋#民歌49高峰會#周治平#王中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