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58
吳婉君是李玟的鐵粉。(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李玟微博)
吳婉君是李玟的鐵粉。(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李玟微博)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吳婉君多年前參加李玟生日會,驚喜找到合照。(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在臉書曬出2張多年前李玟生日會大合照,透露前幾日在錄製生日影片時,才想起多年前曾參加李玟的生日派對,沒想到今日兩性作家柳喪彪PO出舊照,竟讓她驚喜在照片中找到自己,直呼「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更多新聞: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吳婉君回憶,多年前李玟的那場生日會,是她唯一一次參加CoCo的生日派對,當時年紀小,沒有相機可以記錄,而她當時也沒有準備禮物,但為了能上台與偶像─李玟近距離接觸,她拆下自己手上的手鍊,以及包包裡僅剩的兩顆喉糖,硬是當作禮物送給李玟,暖心的李玟不僅沒有絲毫嫌棄,還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此情此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李玟49歲冥誕,歌迷齊聚武漢舉辦生日會。(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事隔多年,還能重拾與李玟的合照,吳婉君既興奮又感動「天啊!這一天有這樣的事發生,我真的要哭了!!!要多美好!!要多巧!!我得到與CoCo的合照了」,最後提及自己錄製的生日祝福「是不是CoCo已經看到影片了,祢是不是也聽到我唱給祢聽的歌了」,字字句句充滿對李玟的想念。

更多新聞:連任失敗漲粉絲!高嘉瑜「8字」洩心境 瘦到46.3公斤

今日是李玟離開後的第一個生日,世界各地歌迷匯聚到武漢為其舉辦生日會,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擺滿了鮮花與禮物,現場形成一片花海,飽含家人與粉絲們對李玟的祝福與思念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婉君#李玟 CoCo#李玟冥誕#吳婉君 李玟合照#李玟生日會#李玟冥誕巧合#本土劇女神 李玟同框照#李玟紀念園#李玟逝世#樂壇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2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