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發佈時間:2024/01/1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27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圖/翻攝自 YT 卡卡洛普.電影

 
《一個人的逃亡》預告:「好我們吃完飯後,我帶妳到前面繞繞,回來之後,他們幫妳叫了脫衣舞郎,什麼?我開玩笑的。」

夫妻倆人相伴住在養老院,但是丈夫有個夢想一定要實現,也就是回到當初與戰友一起經歷,槍林彈雨的海邊。

已故演員葛蘭黛傑克森:「她在多方面是很幸運的女人,因為他遇見了深愛的男人,而這男人也深愛著她。」

 
兩人深愛彼此比相伴多年,但是之間卻仍就有未解之事,由奧斯卡得主米高肯恩,和已故的「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共譜人生謝幕之作,賺人熱淚也溫馨滿滿。

《一個人的逃亡》預告:「你內心的事我以為你會跟我說,但你從來沒說,我們只有在日常生活上交流,但我們活得很精彩。」

白頭偕老的愛情,有史詩感又浪漫,兩位奧斯卡影星交手成為可愛又溫暖的故事,而另外一部也集結奧斯卡得主。

《母親的本能》預告:「你沒事了,我很怕我弄丟他,我是個很糟糕的母親,你是很棒的母親。」

由安海瑟薇和潔西卡雀絲坦,共同主演心理驚悚片母親的本能。

描述兩人的姊妹情,因為孩子互相猜忌而被摧毀,只剩下母性的絕望和陰暗面,奧斯卡影星同台尬戲成為電影最大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頭偕老#葛蘭黛‧傑克森#奧斯卡影后#一個人的逃亡#愛情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