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2:58
謝震廷日前持刀被逮。(圖/資料照)
謝震廷日前持刀被逮。(圖/資料照)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

 

謝震廷曬出證據。(圖/翻攝自謝震廷IG)

看見前女友的控訴,謝震廷寫下:「人如果能被很好地愛著,情緒就可以一直很穩定,即使面對偶爾突來的反撲,也能在氾濫之前調整過來,那是一股平靜且溫柔的力量。」針對前女友指控他死賴皮不付房租,他曬出跟前女友轉帳紀錄的資訊,「前期暫住女方租屋處的租金與生活費繳納,蔡小姐不斷聲稱我沒有幫忙負擔」。

更多新聞: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謝震廷甚至公開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沒有拍到人,只有聽到有女生一直罵人的聲音,還有東西摔在地上的聲音,「關於言語、精神與肢體上的暴力傾向」,謝震廷無奈的說:「我其實一直試圖採取降級策略讓彼此能好聚好散,但無奈對方始終不予理會,且事件已經被扭曲成這樣,不論真相到底為何,我的名譽與清白早已不復在,身為公眾人物,我必須要承受更多的壓力與罵名,以往我會隱忍,不管對錯全吞下去就對了,但本次事件已上升到需要警方出面處理以及法律、法庭上的證明,且我的押金與採購家具的費用依舊被蔡小姐所侵佔,所以我不會再忍讓,絕對到法院提告。因晚點有課要教,暫先簡短澄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震廷#超級星光大道#刀#前女友#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024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