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腦大廠尾牙席開800桌 伍佰「壓軸登場」


發佈時間:2024/01/17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3:03

台灣電腦代工大廠,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席開八百多,還請來了大咖歌手伍佰擔任壓軸。另外還有玖壹壹、郭靜、艾薇等等歌手,輪翻上陣,嗨翻全場。


 
一杯酒兩角銀,三不五時嘛來湊陣,若要講搏感情,我是世界第一等。

全場跟著伍佰,一起唱,守在尾牙會場不敢離席,除了等待中獎之外,就是要等伍佰上場,擔任電腦大廠尾牙壓軸,氣氛超嗨。

歌手伍佰:「台灣製造台灣製造,台灣製造台灣製造。」

 
在台灣的筆記型電腦,手機代工大廠,大唱台灣製造,很適合,而電腦大廠,請來的歌手,當然不只一位。

歌手玖壹壹:「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你哪裡來的。」


從庄跤來到台北,在企業尾牙,把氣氛炒嗨到最高點,就是希望,氣氛有多嗨,長官加碼就有多多。

大咖歌手:「在南港展覽館,接連開唱,也少不了這,溫暖歌聲。」

歌手郭靜:「你的心有一道牆,但我發現一扇窗,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新生代歌手艾薇:「也在舞台上,大展歌喉。」


 
歌手艾薇:「不是每個女孩都該被你征服,我也不是喜歡吃渣渣流淚的公主,哦不如吐了甘蔗掰掰頭髮甩甩。」

歌手輪番上陣,讓所有員工,一飽耳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南港展覽館#伍佰#玖壹壹#郭靜#艾薇#台灣電腦代工大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845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