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台新金萬人尾牙 抽6700獎項「破千萬」

記者 林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59

台新金控辦尾牙,萬名員工到場,摸彩總獎金破千萬元,而同一天辦尾牙的,還有新光金,兩家同場地同時間,辦在樓上樓下,吳家人依照往例,互相到對方尾牙場拜訪。但不曉得是否適逢大選後,吳欣盈代表民眾黨選副總統,為了怕被提問尷尬,兩家企業都沒讓媒體拍攝。

圖/TVBS

 
台新戰神籃球隊,啦啦隊女孩熱舞,籃球員們也上台助陣,台新金控旺年會,席開超過一千桌,萬名員工到場,獎項超過6700個,摸彩總獎金突破千萬元。

台新金控旺年會主持人:「歡迎我們吳董事長,還有夫人進場。」

吳東亮牽著彭雪芬,一起進入尾牙會場,這畫面吳東亮的姪女吳欣盈,近期應該很熟悉,有種選舉大進場的FEEL,而吳欣盈父親吳東進,創辦的新光金控,一樣都在大選後,週日中午12點在南港展覽館辦尾牙,台新金在四樓,新光金在一樓,兩家都不開放媒體拍攝。

 
尾牙主持人:「林董加碼,林董加碼。」

圖/TVBS

接下來還有不少大廠,要辦尾牙、旺年會,像是仁寶1/17最大獎是20萬元即享券,金仁寶集團1/18伺服器事業進展受關注,廣達1/19最大獎現金30萬,而和碩1/21董事長童子賢會出席。

員工辛苦一年,好想中大獎,命理師柯柏成建議,1/20大寒是24節氣中最後一個,開運顏色是紅色和紫色,有要參加抽獎活動,可以參考穿搭。

命理專家謝沅瑾:「如果是下班時間去,就直接公司附近,看有沒有土地公廟,如果你是從家裡出發,我會盡量找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主要是因為土地公,祂以前來說的話,視為地方像鄰里長一樣,祂是地方的財神。」

專家說到農曆過年前,財運最佳生肖,第一名鼠走雙貴人運,第二是豬有意外之喜,第三名蛇偏財運旺,第四名雞容易獲得意外之財。

圖/TVBS

但其實穿什麼顏色,屬什麼生肖,會中就是會中,重點可能還是出在人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新金控#新光金#尾牙#摸彩#總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2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