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撞期男友生日!被情勒「天塌下來也要到」 全場狂勸:快放手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19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公司舉辦尾牙,犒賞努力工作的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公司紛紛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不過就有女網友透露,男友生日和公司尾牙同一天,自己不方便請假,想尾牙結束後再一起慶生,怎料對方得知後暴怒,堅持要她推掉尾牙,還冷嘲熱諷「妳的升遷我不會阻擋妳」、「我的生日微不足道」,讓她焦急發文求助,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要我為了慶生不去尾牙」,並貼出多張對話記錄,自己25歲男友30歲,兩人交往快1年,最近男友生日快到了,不料公司把尾牙安排在同日中午,因此她決定先去吃尾牙,下午可以找男友吃飯慶生,「結果他相當生氣,覺得為什麼我沒辦法排除萬難幫他慶生」。

 

原PO指出,尾牙是由主管的主管請整個部門吃飯,主管點名希望大家都能參加,同事們也表示一定準時到場,加上職業性質的關係不容易請假,向男友解釋後對方仍無法接受,「我們工作性質本身就有不同啊,我有跟他反應我需要顧及我的職場生活,沒辦法像他一樣那麼隨心所欲,他就覺得我自以為是,笑他沒在職場上班」。

男友不斷情勒原PO,堅持要她請假尾牙。(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和曖昧對象聊天!回「1個字」秒暈船 一票妹子搖頭:渣男語錄

 
接著話鋒一轉,男友開始情勒原PO「如果是我另一半生日,那天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會找理由」、「都是我的問題,是我不尊重妳的專業」、「我的生日微不足道,因為在妳的生涯中,我的歷程只是妳職業絆腳石」,原PO感到相當委屈,她指出已經送對方Apple Watch當生日禮物,只差一頓生日大餐,想問廣大網友們「如果是你們,會請假不去尾牙幫伴侶慶生嗎?還是會選擇去完尾牙再慶生?」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搖頭勸原PO分手,「他有病是不是」、「我會選擇分手... 這件事可以看出他是會情勒的人,然後把自己看的比其他人的生活還要重要,不會去體諒人」、「30歲這思維,這是小朋友吧,不考慮放生嗎」、「這有什麼好情勒的好無聊喔,趕快跟他分手,不然以後不知道要被說嘴幾年」、「幼稚、任性、情緒勒索、沒同理心、自己就是世界中心,完全沒有為你著想,不分手保證後續絕對還有無限多這種類似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情侶#生日#情勒#男友#慶生#公司#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853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