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最怕抽到什麼?「抽了個寂寞」掀共鳴 網曝更慘經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8:24
年末是許多公司舉辦尾牙活動的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年末臨近,許多公司開始籌備尾牙活動,其中,員工最期待的就是抽獎環節。臉書粉專「爆料公社」近日發文詢問網友「尾牙最怕抽到什麼?」,該提問引起了大量網友的關注和熱烈討論。

多數網友表達出的無奈是在抽獎過程中抽個空,「抽到了一個寂寞」、「最怕什麼都沒抽到」、「抽到空氣」、「銘謝惠顧」、「我已經連續十年抽到空氣了」。

 

尾牙抽獎是員工最期待的環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們在討論中也列出了他們最不希望抽到的獎品,包括電鍋、畚斗+掃把、濕紙巾等日用品。另外,一些網友不想收到公司相關的獎項「老闆的創業經驗談語錄」、「老闆的自拍照」、「我老公最怕抽到公司的產品」

其他網友們也分享了一些他們希望避免的特殊「環節」或「獎項」,抱怨即使有幸抽到獎項,也需要參與額外的娛樂環節,「抽到大獎還要上台表演才能領」、「抽到上台表演」以及「抽到什麼都不要緊,不要叫我上台取悅老闆就好。 」

 
網友嘆自己根本沒有尾牙可以參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部分網友甚至委屈表示他們的公司根本沒有抽獎環節,或者尾牙當天需值班,「前提是要有尾牙」、「今年有沒有尾牙抽獎都不知道了..」、「尾牙一定有得抽嗎?」、「沒尾牙沒這困擾」、「有尾牙吃就不錯了 。」

少數網友透露超心酸的經驗,「抽到被凹吐出來再加碼」、「抽到大獎還要請客」,也有網友幽默表示,「抽到頭獎,但不是自己」、「抽到免費加班」、「男生抽到衛生棉」、「抽到人卻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尾牙抽獎#職場#尾牙獎品#年末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740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