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週將結婚...25歲男教師突「租屋處墜落」!姊淚訴校方惡行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7:33
徐男疑似壓力太大而想不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中國大陸廈門一名年僅25歲的徐男在技師學院擔任班主任,然而卻在今(112年)12月4日早上自租屋處墜落。徐男姊姊將事情在網路上公諸於世,同時也怒批校方不合理的分配工作,才導致弟弟壓力大,進而發生憾事。對此,校方也給出回應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近期大陸廈門一名年僅25歲的徐姓男子於廈門技師學院擔任2023級機械系模具班班主任。然而,在12月4日早上8點多時,徐男穿戴著學校制服與配戴工牌,並在租屋處墜落,不治身亡,據了解徐男下週還即將結婚。此事被徐男姊姊放上網路並控訴校方,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明年逾40國舉行大選史上最多 英媒:台灣壓力最大、俄國最假

徐男在聊天室中反映不舒服,上層卻不理會。(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徐男姊姊稱學校違規增加弟弟的上課時間且不合理的分配工作,導致身為班主任的弟弟因教學與工作壓力增加。徐男姊姊認為,學校對於弟弟不合理的工作安排就是導致悲劇的主要原因。她也舉例,11月17日校方要求弟弟在五天內完成84篇教案,而弟弟在11月23日因生病發燒向上級申請延緩提交,不過上級卻不理會;另外關於「排課」一事,弟弟新學期有263.5節上課時間、平均每週有50個上課時間,幾乎是加倍的工作量,然而校方還額外增加教案與教學日誌的填寫。
 
 
更多新聞:金融、科技高管爆「接連墜樓」!陸大廠創辦人身亡 享年55歲

徐男生前獲得許多榮譽證書。(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徐男姊姊附上了弟弟先前獲得的大量榮譽證書以及與學校上層的聊天截圖,截圖中只見徐男寫著「教案趕不完」、「排課頭都大了」、「太累」等字眼,另聊天頁面中,還有各種工作群。對此,校方一名工作人員稱,目前此事還在調查且與家屬溝通中,同時稱「網路上發布了一些消息,有很多不實」,未來將依法規走法律途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澳門#校方#壓力#輕生#憾事#工作#職場#想不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404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