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比自己小10歲「經歷才2年」!她待3週怒離職:扯耶


發佈時間:2023/12/2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5:14
你能接受主管年紀比自己小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上可以接受能力出眾的年輕人當主管嗎?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失業一陣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工作,但主管竟然小自己10歲,年僅24歲就當上了經理,讓他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因此提出離職。網友們見此直接開酸「年輕主管怎麼了嗎? 你才比較扯吧!」。


 
更多新聞:嫌公務員太窮酸!35K妹相親秒拒絕:想嫁醫生、工程師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抒發心情,她表示自己失業好幾個月才找到工作,但入職3個禮拜後實在沒辦法接受主管只有2年工作經驗,又比自己小10歲,於是馬上決定離職,她認為現在中年人的困境真的很大,高不成低不就,並直呼「扯耶」。

原PO進一步透露,自己本來是在全球員工人數8000人的財星五百大企業和半導體業工作,只是今年初生病休息八個月,之後才找了一個不到200人的小公司,是錯誤的入坑,讓她忍不住嘆這次經驗是「職場鬼故事」。

 

更多新聞:家族震撼彈!阿公睡了外傭「幾天就來一次」 孫崩潰:這什麼世界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對原PO的想法感到相當傻眼,「我也是24歲當主管,看到一堆中年人整天抱怨自己沒有升遷機會,怎麼不先檢討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呢」、「主管比自己小怎麼了?工作不就是靠能力說話嗎」、「你一副年紀大就看不起人的態度,跟捷運上那些老人有什麼差別」、「我並不認為年紀有什麼問題」、「20年前可能30幾歲人才有的認知,現在年輕人可能20歲就具備了」。
 
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年紀輕見識也比較少,不適合當主管,「24歲能當經理的公司我也不敢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亞洲社會?對於長幼有序比較注重? 很多時候是用年齡去決定誰尊重誰」、「我懂你~那種感覺確實會比較不舒服」、「我們類似首抽沒抽好,幫別人做得要死要活但都沒好的升遷,如果我們聽年紀小的主管的話,結果不是更高層要的或是錯的,他也會把鍋甩給我們,不會負責」、「其實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被年下管多少有點沒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輕人#主管#經理#工作經驗#職場#能力#困境#職場鬼故事#小1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1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