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一起去日本玩!控雷旅伴「4行為」最受不了:超傻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1:23
出國玩最怕遇到雷旅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出國旅遊最怕遇上雷旅伴,有網友跟3名好友一起去日本玩,怎料其中一個朋友竟超雷,做出許多難以接受的行為,於是上網發文控訴,並好奇問大家,最受不了朋友出國的行為是什麼?

「大家最受不了朋友出國的行為是?」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身經驗,洋洋灑灑列了4大點朋友出國的NG行為:

 

1.完全當廢人,還有很多想法

原PO已經排好行程,到當天才說想要去哪裡,也不自己查地圖帶路,連手機網卡都不會換,直接把手機跟網卡丟給她,「超傻眼,連學都不想」。

2.不懂尊重別人
 

當天大家剛到大阪,想到處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晚餐,也沒問大家想不想吃這間餐廳,就說跟著他走,莫名奇妙進了一間餐廳。

更多新聞:不放棄!地震泥漿掩埋30小時 「無辜阿金」獲救淚汪汪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3.自己不想排隊

那天我們去大阪環球,第一站就是瑪利歐園區,其他3人在排隊買星星爆米花桶,朋友也知道要買爆米花桶,但也沒說他要,就先到處去拍照,結果大家一買完,他就狂問有關爆米花桶的事,大概是看到桶會發亮,再加上看到幾人都有買。

原PO跟另個朋友心裡想,「該不會跟我說要再排一次吧!」還好他沒有,但是閉園的時候,一直狂問另個朋友要不要二手轉賣,朋友拒絕了,還是一直問,不死心。

更多新聞:台人濫用「3個字掛嘴邊」!醫列5例爆共鳴:實在有關係

 
4.沒有邊界感

一行人都是「誰先到飯店誰先洗澡」,但浴室很明顯就有人在用,他一回到飯店就問「XXX你在用浴室嗎?」讓人不免懷疑,這句話意思是在催人趕快洗澡,他要洗嗎?

最後對方還問原PO說,明年要不要去韓國。她回應不想去韓國,實際上是不想跟這名朋友去韓國。

原PO表示,不想朋友去韓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話題一出,過來人們也分享,「事前都說好,事後毛一堆」、「事前沒意見,旅途中不停無理取鬧擺臭臉,還會突然開始哭」、「事前裝死不回,到當地開始耍白爛」、「吃什麼或去哪,都會補一句說這也沒什麼」、「最不喜歡不爽在心裡不講,動不動結屎面的」。

不過有鄉民就指出,很多事可以溝通,「你就直說就好了,為什麼不當面說要私下抱怨內傷呢?2. 你可以說想看其他間、4. 直接說不想跟他去,最不喜歡就是不開心也不講清楚,希望別人通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旅遊#雷旅伴#朋友#行為#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