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遭控「全飛機等他一家人」 陳子豪妻喊冤


發佈時間:2023/12/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54

有民眾在「匿名公社」發文指控,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因為晚登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人」,說這樣的行為很不OK,但陳子豪的太太也在IG露面澄清,甚至說到哽咽,表示是因為機票問題,航空公司幫忙處理,但還是拖延到時間,他們並不是故意的。


 
身穿黃色球衣在球場上奮力表現,他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球員陳子豪,但現在卻發生這件事情。

在飛機內拍下照片,發IG限時動態寫下「真是難得的體驗全飛機等我們一家沒買到免稅商店的東西真的很不舒服」這原來是陳子豪的太太,楊欣蓓發的限時動態,但這卻被截圖轉發到社群平台網友寫說「全飛機等他們一家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聽了更不舒服了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太太發這種限動看了整個血壓升高」。


球員陳子豪太太楊欣蓓:「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然後搞得很像是我們的錯,我帶著,我們2個帶著小孩,然後2個老人家,我公公還氣喘還不能跑。」
 

楊欣蓓解釋到哽咽,情緒一度激動她也直說:「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就莫名其妙被罵」。


球員陳子豪太太楊欣蓓:「10點多才開櫃,然後我們一到我們就去排隊,我們完全沒有拖到任何時間,我也沒有去逛任何東西,該幹嘛我們就幹嘛。」

說是因為機票有問題,一下個人票一下變團體票,而且小孩的座位還分開後續等航空公司幫忙處理,才會拖到時間完全沒有故意也沒有悠閒慢慢走,旅遊達人透露機票有狀況的確可能導致時間拖延,但還是要看當下情形,而雖然網友已經刪文但一家人出去旅遊卻因為一篇貼文,差點掉下委屈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子豪#匿名公社#登機#機票#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