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3:25
人妻不滿小叔不願幫忙「無償」接女兒。(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人妻在「匿名公社」分享請未婚小叔幫忙帶孩子的心情,透漏對方是個更生人,因為學歷低、沒什麼本事,已經38歲了仍找不到一份好工作,且直到現在都住在公婆家。由於她和老公育有一個國小的女兒,心想小叔既然整天在家沒事做,便要求他每天帶孩子去上學、接她放學、送她去安親班。

 

更多新聞:第一次約會男生沒請客 妹子「瞬間冷掉」:我給錢還收下


豈料,小叔卻認為自己被當成傭人使喚,要求夫妻倆支付他費用,「付錢才做事」,讓她火大痛批對方不要臉,「只是幫忙帶孩子跟出學費而已,這樣也不肯幫,還怪我們說害他飯店領班工作辭掉,在那裝可憐,領班是多了不起?」

 
更多新聞:夫妻月入20萬!尪為孝順「1/3給婆家」 人妻崩潰:壓縮孩子教育費

不僅如此,人妻更說,有時候請小叔買早午餐給孩子吃,「一天200(元)又不是很多也出不起」,狂嫌他吝嗇、沒用,還威脅他若不願意幫忙,就要把他的不良過去告訴街坊鄰居,「到時候就看是你丟臉還是我丟臉」。

圖/匿名公社


如此毀三觀的貼文曝光後,網友看了直搖頭,反轟人妻「所以孩子是小叔的種嗎?憑什麼要他出錢」、「你才不要臉!這是什麼道德綁架啊,憑甚麼沒工作就要幫你,妳不會辭職在家帶小孩啊」、「那一天200又不是很多,為什麼你不自己出?請你搞清楚狀況,女兒是你的,干小叔什麼事?」、「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恭喜妳榮登不要臉第一名」。

更多新聞:公婆送豪宅「媳婦秒黑化」 看孫被逼站門口:不准踏進半步

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叔叔願意疼姪女那是出自他願意而不是應該,「真他X的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種人,妳是養全家嗎?妳小叔靠妳養嗎?妳女兒以後要養妳小叔嗎?不然人家哪裡欠妳?」、「人家幫你要感恩,不幫也只是剛好而已。人家沒有義務幫你,更沒義務幫你養小孩。要怪他不如先怪自己,無能生什麼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叔#更生人#匿名公社#人妻#大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