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桃機人龍炸多 旅遊作家曝「先做1事」避免卡太久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43
作家稱桃園機場出現排隊人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照)

隨著聖誕佳節及跨年假期的到來,不少民眾皆已安排好出國旅行。而近期有旅遊作家見到機場人潮盛況嚇傻,並附上一張排隊的驚人景象,同時,她也提醒預留時間登機相當重要,並點出可在過X光機前先做的事,以避免浪費時間。
 
更多新聞:「文化小旅行」重新看見臺北日常,跳脫旅行只是路線的印象

 

不少人皆安排聖誕跨年假期出國遊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遊作家May日前在臉書粉專「偽日本人May.食遊玩樂」分享,自己準備出國旅行,卻看到桃園國際機場出現大量人龍,讓她驚呼「超多人,看到如此盛況,還以為是跨年散場(才不是)」。她直言自己一個月至少飛兩次,不過這次驚人的排隊人潮是自己很久沒有見過的現象。

該作家建議民眾可提前到機場避免排隊人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後,她也附上了一張在早上八點左右於機場排隊的照片,坦言此景象只是冰山一角,包括左右兩側還各有至少「六到七排的人龍」。她建議要出國的民眾,務必提前抵達、辦理托運行李與排隊出境。另她補充民眾在過X光機前「可以先將外套脫掉等待」,因入口處保全提到「卡在脫外套的時間太久」,最後她也再次強調預留時間相當重要。
 

更多新聞:星宇X史努比!搭機就送限定周邊 憑機票再省300元

對此,有民眾稱「看到這盛況完全打消出國的慾望」、「一堆人應該是把特休假趕快休完,順便旅遊,耶誕加上跨年是旅遊大旺季」、「看來...要更早出發了」、「我比較建議排隊通關的人先把外套,皮帶脫掉,平板&電腦先拿出來,因為這樣才不讓後面的人等太久」、「卡在報到時間比較多」、「真的寧願早到,也不要到時候來不及托運登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跨年#假期#出國#旅行#旅遊#機場#人潮多#排隊#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1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