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愛無限餐會!TVBS信望愛攜手中市府 盧秀燕感謝教會關懷弱勢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2:13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臺中市各區教會、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自2021年起,與臺中市各區教會、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攜手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希望透過教會的力量,幫助更多脆弱家戶。
 
今(17)日,市長盧秀燕,率領多位市府一級首長出席感恩餐會,並在牧師的帶領之下,一起獻唱詩歌、為城市禱告,她並感謝眾教會及TVBS信望愛基金會,用行動支持臺中弱勢民眾,溫暖各個社會角落。

 

盧秀燕出席感恩餐會。(圖/TVBS)

聖誕佳節期間,「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及受助者,陸續舉辦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臺中為最終場,於雅園新潮婚宴舉行,計席開36桌。

活動由基金會、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餐會對象,包括:臺中市政府團隊,與台中、南投地區社福機構,以及共將近70間在地參與「攜手愛無限」的教會與弱勢關懷戶。

 
盧秀燕分享,在歲末年終時期,有的人歡喜準備過聖誕節、迎接新年,但也有人發愁,因為這個年不好過,因此感謝眾教會及TVBS信望愛基金會,秉持耶穌之愛,用行動支持臺中弱勢民眾,溫暖各個社會角落。

盧秀燕接受多位牧者、基督徒的祝禱,也盼望更多熱心人士關心社會公益。(圖/TVBS)

會中她並接受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及多位牧者、基督徒的祝禱,盼有耶穌的愛、智慧,帶領城市進步、市民安居樂業,也邀請更多熱心人士關心社會公益,散播愛心。

餐會活動精彩連連,不只有摸彩、互動遊戲,還有沐風關懷協會、東海靈糧堂詩班、典躍舞團等帶來精彩表演,透過音樂、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成就美好的聖誕愛宴。

「攜手愛無限」為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各縣市政府與地方教會推行的一項關懷弱勢社會福利工作,期望透過各界力量,使愛無限散播出去,3年來,全台已有逾15萬戶弱勢家庭受助,其中,台中地區祝福了2萬戶以上脆弱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公益#臺中市#愛無限公益餐會#聖誕#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8

0.1760

0.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