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42
網友分享晚間9時補習班前看到景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原PO近期在臉書社團及「爆料公社」發布圖文,可見照片中,補習班前停了不少汽、機車,都是在等待孩子下課的家長們,原PO表示,當下為晚間9時「現在小孩好用功啊」,上完課還要接著補習,他感嘆說:「好擔心我孩子追不上人家…我家的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

 

更多新聞:暖暖包「搓半天」超NG!正確使用方法曝光 擺這位置暖全身


原PO貼文在「爆料公社」顯示為匿名,但有網友指出,原PO原先在臉書「爆系」社團發文時並未匿名,有人檢視其個人社群頁面發現,「發文po這篇的人臉書裡盡是遊戲直播,到底有什麼資格質疑這問題?你繼續你的遊戲人生就好啦」。

 
更多新聞:統神親吐留給小孩「1人1房+500萬」 網羨慕喊:亞洲慈父


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現在的小孩真可憐,壓力又大」、「只能說教改的失敗」、「賠了青春未來也沒賺很多錢」、「孩子成不成功是看爸媽,不是看補習班」、「趕不上?你先趕的上其他人吧,還敢把小孩逼那麼緊,這才是真正的教育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教文化#補習#爆料公社#教育#教改#養育#親子#接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