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枯等登機!華航未即早通知 滯留福岡1晚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9:25

華航CI117班機,原定17日晚間8點多由日本福岡飛回台,登機時間卻不斷往後,直到9點多,才臨時宣布,飛機機務系統有狀況,進行維修停飛,導致267名旅客被迫滯留一晚。只是有人抱怨,華航應變能力差,明知道取消,怎麼沒即早通知,一直等到半夜才入住下塌飯店。

圖/TVBS

地勤將致歉小禮物,送到旅客手中裡面裝著,延遲證明、巧克力一一解釋接下來補助手續。

 

希望大家能夠消消氣,晚了將近一天回台心情上多少受到影響。

旅客:「等很久。」

民眾:「其實他們可以,我覺得可以早一點,讓大家知道(飛機有問題)就可以早一點趕快去訂飯店。」
 

還有老師帶著學生,擔心大家餓壞又出去覓食。

圖/TVBS

旅客:「我們搭計程車去外面,去找便利商店然後把便利商店的飯糰,跟泡麵幾乎掃光。」

飛機故障當然可以理解,有人指控華航反應慢半拍忍不住砲轟應變能力,真的是有夠差。

原來華航CI117班機,表定17日晚間8點35分由日本福岡飛回台北,到了8點10分登機時間不斷延後。

267名旅客,等了將近1個小時(9:45分),日方地勤緊急宣布「飛機不飛了」改為18日下午2點回台。

當下是位中英文不通的地勤出面,搞得一團亂從出關、找到下塌飯店休息已經深夜了。

 
旅客:「飯店位置又很遠,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已經超過晚上1點多,然後再加上大家都沒吃晚餐。」

華航方面回應,CI117班機飛機機務系統異常進入航機檢修程序當下立刻安排交通、住宿問題,對自行處理的旅客會給予相關費用。

圖/TVBS

而每房補助費用,最高為3萬日圓相當6千6台幣以及車資、餐費等,即便事後補償做好做滿,畢竟不少人隔一天的行程也全都受影響,航空公司應變能力恐怕得再加把勁以免引來抱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登機#機務系統#停飛#福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