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韓訂房遭取消!「補差價」要8.6萬 民眾氣炸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48

有民眾一家大小預計到南韓旅遊,透過訂房網站下訂首爾一間飯店,每間房、五個晚上約台幣8千元,但後來卻收到平台信件,詢問是否接受調整售價或免費取消訂房,而且補差價竟要價8萬元,比同時段最好的房型還要貴,最後還直接被取消訂單,讓她氣得向消保官申訴。

圖/TVBS

 
民眾開開心心想要到南韓去旅遊,結果都還沒去,住宿訂房卻出了問題。

當事人K小姐:「已經有訂房的合約的成立了,但是他們這樣子強行取消我的訂單,就變成說不管我訂任何房間,我都害怕到時候入住的時候,有可能被他們就是沒有原因(取消)。」

實在相當無奈,原來K小姐一家人,預計2024/11/3至11/8到南韓5天家族旅遊。

 

下訂首爾一間飯店共11間房,有不同房型但價位都是,台幣接近8千元左右,當下也有收到Agoda的確認信函,後來卻接獲詢問,是否能接受調整售價,或免費取消訂房,但她無法接受,因此請求重新提出不同方案,後來收到信要她補差價,不同房型分別需要補,4萬6跟8萬6千元,讓K小姐嚇壞了,因為同時間最高價房型,不過就2萬3千多。

最後訂單甚至還被Agoda,強行取消。

當事人K小姐:「我們又不能有任何就是動作說,就是讓他們取消,就是要再找別間飯店啊。」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k小姐只好向消保官申訴。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那跨境訂房網站,在國內並沒有設有分公司或是營業處,所以民眾提起消費爭議申訴之後,進入協商調解程序的時候會難以進行。」

而北市消保官就表示,消基會跟南韓消費者網絡協會,有簽備忘錄,這樣狀況或許可以透過消基會協助,但像是Agoda或booking.com,訂房平台公司在國外,以往有爭議都比較難處理,消費者如果遇到糾紛,還是要先向消保官,說明清楚並尋求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差價#取消訂房#調整售價#平台信件#訂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70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