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大「2小」怎定義? 訂4人房恐現場才加2孩價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2:37

家長們帶孩子出遊,在訂房時得留意,有部落客提醒,像是預定4人房型,備註2大2小,結帳時可能只有2位大人的房價,孩子得現場加價付費,多一位可能得多付880元,業者指出,有些飯店以身高計價,主要擔心孩子發育比較好的話,難跟大人一起擠在雙人房,有些房型也比較難加床。

圖/TVBS

 
家長帶小朋友出門旅遊,先預訂住宿,2大2小怎麼定義,2位大人沒有問題,但小朋友是嬰兒嗎還是小學生,身高幾公分,在訂房時可能都會影響房價,有部落客分享不管在訂房網或是官網細節部分,很可能2個小朋友在最後結帳時會被忽略。

部落客許小姐:「很多人訂房可能會覺得,你按的人數是正確的,應該就可以訂,但其實妳按的人數正確,跳出來可以入住的人數,不一定跟妳按的是一樣的。」

許小姐原先預定要帶孩子入住飯店,兩位小朋友分別8歲跟9歲,一開始人數按2大2小,搜尋得到房型但結帳時,價格只顯示2位大人,原來是要現場看孩子身高覺得是否加價,其他旅館其實也有標明,2個人可住4人房,但4人房型不一定是4人入住,網路上價格訂房事項就告訴妳,根據需求提供不同人數房價。

 
部落客許小姐:「我發現金額上面只有顯示2個人,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去飯店詢問,(飯店)有先問我身高,那我的小朋友身高都超過115公分,那就是現場付小朋友加價費用。」

圖/TVBS

記者林莉:「實際來到飯店,其實大廳櫃檯都有個小巧思,像是記者身高170公分,這個檯子(高度)大約110公分,來到這如果比它矮就免費。」

比櫃台高一些人員大多會通融,畢竟從顧客跟業者對孩子的定義不大一樣,以身高計價就是因為有些孩子營養比較好,進到房間四人房剛好,但雙人房要再加一個以上,真的就會相對擁擠。

圖/TVBS

連鎖飯店總經理吳威德:「對家長來講,可能覺得我的小朋友還小,事實上現場機制超過150公分的話,會以大人做計價方式,所以兩邊(顧客/業者)的計價出發點,不太一樣。」

提醒家長預定入住飯店時,要注意購買房型2個人還4個人,早餐也要確定附幾份,避免發生現場加人加價,心情整個被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訂房#家長#小孩#身高#加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9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