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YTR控遭日本頂級飯店羞辱 旅遊達人曝訂房「1關鍵」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48
知名YTR赴日旅遊,使用訂房網站卻發生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旅遊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擁有45萬訂閱,時常分享世界各地旅遊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昨(15)天肉比頭最新影片以「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為題,分享入住北海道知名溫泉飯店心得,不只訂房網站出包,入住時處理態度還很差勁。根據影片轉述,當事人訂了兩間四人房,總共八人入住,訂房網上的訂房紀錄顯示一間房間三人、一間房間一人,但到了飯店現場時,卻被要求多收額外26400日幣(約5825台幣)。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表示,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有八人就選八人,千萬不要八人入住,自己卻選擇四人房兩間,但是最後入住人數不是輸入八人。


肉比頭「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影片中顯示,一行人總共八人,用四人搜尋四人房、訂了兩間房間,訂房網站上顯示,四個人入住兩間房間的房價,跟八個人入住兩間房是一樣價格。傑西大叔表示,飯店不應該現場再額外收取26400日幣,因為根據影片裡頭的原始訂房日期是2023年九月入住,但是現在實測四人訂兩間房跟八人訂兩間房的價格仍一致,如果真有問題,不會拖了三個月仍不修正。

 


傑西大叔提醒,日本針對入住人數有嚴格的要求,每個人的護照都需要登記到,必須要一個蘿蔔一個坑,所以旅行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最好的狀況是「一張訂單一個房間」,最單純、最不會出錯,「四本護照壓在一個訂單上,另外四本壓在一個訂單上,然後一次處理一個房間,不要在他們處理A房間的時候問B房間的事情。」



 
此外,肉比頭在影片中也控訴,房間內有異味、備品不夠、隔天早餐預約八點,八點時餐點卻供餐不夠,傑西大叔表示,房間內有異味,屬實的話應該是除濕;而備品不夠,就算入住人數不正確,也不應該少提供浴衣腰帶;早餐供餐不足部分,飯店如果提供八點的早餐時段,該時段就不應該空餐,不然就改成套餐方式供餐。

傑西大叔表示,12月14日起,日本飯店業新法通過,如果連續咆哮的話,飯店可以拒絕入住。若發生住宿有狀況,請耐心不要吵架,一定要心平氣和跟飯店溝通,一吵架就會理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肉比頭#傑西大叔#日本#旅遊#北海道#溫泉#訂房#住宿#日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8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