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到墾丁控「等5小時無房住」 渡假村:颱風後整理環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46

雙十連假就怕出遊沒地方住,真的要提早訂房!不過有旅客,連假第二天到墾丁,要入住知名渡假村,從下午三點Checkin,一直等到晚上8點,都因為「房務還沒整理好」無法入住,等了5小時不耐煩,決定退房打道回府!渡假村解釋,是因為小犬颱風過境,坐落墾丁國家公園內,動植物很多,部分人力要整理環境,房間整理才人手不足。

圖/TVBS

 
渡假村裡,最具特色的海景泳池,小犬颱風過後變得一片狼藉,泳池內一塊一塊砂土沉澱物,周邊椰林木棧道滿滿都是樹枝落葉,但連假前一個月早就訂好房,旅客入住生了一肚子氣。

入住旅客:「3點Checkin的時候,他就說沒房,本來就打算在那邊玩一整天,5點6點然後8點一直問都沒有,後來也沒講什麼,就叫我們一直等,就一直跟我們講是房務的問題。」

當時一共兩組家庭,4大4小,最小的還未滿1歲,10/8開車南下墾丁,下午三點到渡假村等checkin就排了一小時,櫃檯先客滿,要求先刷入住費用,等到6點,櫃台說有400多人等著入住,到了晚上8點,房務依舊沒整理好房間,等於空等5小時都沒房,旅客憤而退房。

 
圖/TVBS

入住旅客:「已經快爆炸了你還在那邊不退,後來大家就是不等的都直接退掉,但是已經浪費這些時間了,而且連假你又沒地方住沒地方跑,到最後我們是住比較近,就直接打道回府。」

旅客決定打道回府,飯店櫃台直接全額退款,只是在飯店浪費整整5小時,真的讓連假心情不美麗,其實小犬颱風過境,重創墾丁地區,17級風最強的時候,還把渡假村的玻璃窗整個吹壞,擋不住強風驟雨。

圖/TVBS

飯店客服部資深副理曾國明:「颱風過後包括泳池包括環境,都有影響蠻大的,安排人力去做災後,要優先把環境做復原,在現場去跟房客做協調,如果房客可以接受延遲退房,甚至做一些房價的折扣優待。」

很多旅客早早就訂好房,但四天連假緊接在颱風後,飯店周遭動植物又很多,即使人員銷假回來上班,一半人力清理環境一半房務整理,還是人手不足,希望旅客能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連假#出遊#訂房#墾丁#渡假村#房務#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0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