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03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圖/TVBS

 
看著無敵海景,人來人往的觀光景區,居然出現帳篷,還不只一頂,前一天至少有三四頂以上,霸佔了整個涼亭,甚至還帶了炊具瓦斯罐食材,吃飽喝足還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一夥人收拾完帳篷,吃了早餐,但這裡根本就不是露營區,而是屏東小琉球著名的「花瓶岩」景點,居然有外籍遊客,騎著機車自備帳篷來過夜。

當地居民:「在那邊搭帳篷睡覺,他們應該是移工吧。」

 
當地居民:「應該是要改進啦,不能說大家都這樣露宿,其實不好看也危險。」

圖/TVBS

當地居民:「他們騎摩托車自己帶來的,(有幾個人?)7、8個吧,應該是訂不到民宿吧。」

懷疑是不是訂不到民宿,公共場所搭帳篷,居民覺得好誇張,但雙十連假第一天,小琉球就湧入1.3萬人登島,還有原本想去蘭嶼綠島的遊客,因為船班開不了,改到小琉球,第二天東琉線碼頭,大批遊客絡繹不絕搶著登島,房間也得提早訂。

小琉球遊客:「我是半年前就先訂了,對怕訂不到。」

圖/TVBS

小琉球遊客:「有提早大概一個月先訂,一直訂不到問了很多間,應該不是說漲啦,一般假如說不是連假它都會折扣,連假或假日就恢復原價。」

連假期間,小琉球各個景點遊客爆棚,住宿一房難求,價格又不便宜,但在知名景區紮營,不只有礙觀瞻,更影響當地居民休息,實在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出遊#民宿#訂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