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怎麼這樣開! 駕駛「開到睏去」嚇壞後車


發佈時間:2023/10/0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04

連假第一天,許多路段都有塞車的狀況,提醒駕駛,如果要避開車潮,選擇凌晨清晨趕路,也一定要睡飽再開。昨天(7日)凌晨1點多,國道5號五結和羅東交流道附近,有輛轎車,忽左忽右,甚至撞上右側護欄,緊急煞車,後方駕駛看到簡直嚇壞了,等對方下交流道後,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這位駕駛剛剛開到睡著。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前方轎車從右邊切到左邊,開沒多久又往右邊橫著切回去,方向燈甚至還打錯。這樣的行為讓後方駕駛,嚇得放慢速度趕緊閃避,而前面的駕駛,卻還在往右開根本沒發現就要發生危險。

下一秒果真撞上護欄,整輛車彈了一下,緊急煞車才開回原本線道,也終於把方向燈關掉,整個過程讓後方駕駛,看了心驚膽戰。

圖/TVBS

7日凌晨1點55分,國道5號接近五結羅東交流道附近路段,一輛小轎車疑似精神恍惚,忽左忽右還擦撞護欄,後方駕駛等到下交流道追上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剛剛睡著了。
 

7日開始就是雙十連假第一天,公路總局預估,蘇花改、南迴公路、西濱快速公路及觀光景點的周邊道路,都是易塞車路段,國道1號、3號南下路段也非常壅塞。

圖/TVBS

而國道5號更跨張,從假期前一天就開始塞,不過有些人選在凌晨時段通行,就是為了避開車潮。

不過這名駕駛這樣開車,路雖然沒塞,人卻沒醒來,幸好當時車流量小,沒有釀成大禍,否則發生事故,不只花更多時間,還可能波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塞車#駕駛#雙十連假#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