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失控? 駕駛闖紅燈衝路口連撞8車釀1死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3:27

停等紅燈的轎車,怎麼會突然失控向前衝?6日下午2點多,桃園平鎮區一名女駕駛,在龍南路與新生路口闖紅燈,向前衝撞7輛車,一輛機車,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遭撞騎士多處擦挫傷,氣血胸送醫急救,傷重宣告不治,其他車輛嚴重毀損,駕駛沒有酒駕,怎麼會發生衝撞,肇事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路口紅燈亮起,汽機車緩緩停下,黑色轎車才停等3秒就突然闖紅燈,朝左前方衝。

 

穿越路口,開到對向車道,先撞上一輛車之後,持續失控往前衝,連撞前方好幾輛車,直到撞上電線桿,才終於停下。

黑色轎車,引擎蓋凹陷對折,車頭幾乎撞爛,滿地車殼零件四散,連後照鏡也掉落。

圖/TVBS

 
事故發生在桃園平鎮區,龍南路與新生路口,6日下午2點多,59歲楊姓婦人闖紅燈,撞擊通過路口的李姓女駕駛,再向前撞上其他5輛轎車、1輛貨車以及一輛機車。

目擊民眾:「我也是聽到聲音才下來的,聽到聲音下來之後,就聽到砰砰砰,我看車子就滑出去滑很遠。」

黑色轎車失控衝撞大約650公尺,連環撞造成49歲曾姓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氣血胸,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李東誠:「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楊姓婦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肇事的楊姓婦人,與最先被撞的李姓女駕駛,2人也都受傷送醫。

事發當下,事故車輛暫時停靠路邊,員警拉起封鎖線,逐一確認駕駛身分。

圖/TVBS

黑色轎車本來停等紅燈,卻突然向前衝,是車子機械故障還是人為因素,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只是這一撞不止撞毀8輛車,還導致騎士命喪輪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等紅燈#失控#駕駛#新生路口#穿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