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發佈時間:2023/1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31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泡菜牛奶火鍋,搭配整桌豐盛的菜盤肉片,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上一鍋,只是民眾還沒暖暖身子,就因為鍋裡的添加物,心都涼了一截。

湯頭裡面,一支完整的小強,半個身子埋在裡頭,民眾都嚇壞了,向店家反應後,業者雖然立刻換一鍋,並提供折扣,但已經讓消費者沒胃口。

實際來到火鍋店,就位在台中市一級戰區,公益路上,業者開放廚房現場澄清。

 
火鍋店業者Jerry:「火鍋湯頭我們都有用鍋蓋把它蓋起來,不太會有把它打開的可能性。」


每個月都有固定兩次消毒,事發前一天,也才剛完成消毒。

火鍋店業者Jerry:「濾好的湯我們就把他鎖起來,第一個我們檢查鍋面有沒有乾淨,第二個我們就是拉湯。」

每一鍋熬好的湯頭,都存放在密封的湯桶裡,客人點菜後直接拉湯。

火鍋店業者Jerry:「一盒(泡菜)一個就對了,對。」

就連鍋底泡菜,也都是一份一份裝在密封保險盒,層層把關為什麼還出現小強,業者將深入了解,加強改善,但火鍋湯頭意外加料,台中市衛生局也派人登門稽查。


 
中市衛生局主祕蔡文哲:「12月19日有進行消毒的關係,導致有病媒出沒。」

發現包含冷藏庫積水等三項缺失,如果未依規定改善,也將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店#牛奶泡菜鍋底#小強#消毒#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6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