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海底撈無極限!繼跳科目三之後 再推免費洗頭服務


發佈時間:2023/12/0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8:47

中國大陸知名連鎖火鍋海底撈,最近因為店員會跳科目三引發話題,現在又有大陸網友發現,自家附近的門市開始推出免費洗頭,有記者實際體驗,發現裡面有電動按摩椅、名牌吹風機、還可以選擇洗髮精品牌,服務相當貼心。

圖/翻攝自微博

 
在海底撈欣賞甩麵、國劇變臉,做美甲或跳舞已經不稀奇,現在吃完火鍋,還能享受另一項新服務。

記者vs.店員:「現在是需要我要掃這個碼排個號是嗎?(嗯對)。」

填寫個人資訊,線上排隊等叫號,記者進入餐廳內部的洗頭服務區,躺在電動按摩椅上,一邊洗髮,一邊全身按摩,服務時間大約20分鐘。

 
服務人員vs.記者:「男生也有(喔也有男生),也有一些爺爺奶奶之類的也會來洗。」

經過培訓的海底撈店員,彷彿在美髮沙龍上班,有的會頭皮按摩,還提供dyson吹風機,好幾款洗髮精,任君挑選。

海底撈客服人員:「10點鐘開始,然後到晚上9點半截止,清洗洗頭髮然後進行一個,使用護髮素進行護理,然後幫您吹乾,因為咱們做不了造型的。」

有網友發現自家附近的海底撈門市公告,洗頭服務可用200到500元撈幣兌換,雖然只有洗髮烘乾,不負責造型設計但貼心服務,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

財經新媒體評論員:「(有顧客)對服務員提出了要給玩偶娃娃做嬰兒椅,給(玩偶)娃娃過生日等要求,但都被拒絕。」

因為服務太貼心,顧客的要求五花八門,洗頭服務一出,網友戲稱搞不好未來還有腳底按摩,就算海底撈推出自家手機或建個渡假村,也不讓人意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火鍋店#海底撈#洗頭#按摩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3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