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在加拿大喊「哈囉波士頓」 口誤道歉又扯女神卡卡矮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3:51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2023)年6下旬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巡演工作全部暫停。而瑪丹娜康復後再展開巡演,不過上週五(12日)她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向台下觀眾喊:「哈囉!波士頓」,令現場聽眾一陣錯愕,而瑪丹娜在緩頰自己口誤時,又扯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遭到對方粉絲炎上。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今(17)日報導,現年65歲的瑪丹娜最近正在巡迴演出,出道逾40載的流行歌后,這次也帶來了〈Hung Up〉、〈Holiday〉、〈Ray of Light〉等經典歌曲。

 

然而,瑪丹娜12日在多倫多巡演時,口誤向聽眾說:「哈囉!多倫多」,雖然她隨即更正,但為化解感尬,瑪丹娜除了道歉還表示,要是有觀眾向她說「嘿,今晚要演出的女神卡卡」,她也不喜歡這樣。

更多新聞:FBI追捕25年!逃犯竟是上世紀無名屍 「身綁鐵鍊沉湖底」成新謎團

女神卡卡(Lady Gag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丹娜繼續說:「我是說…你知道,我並不是針對女神卡卡,我愛她」,觀眾才為此歡呼,娜姐又補槍:「我喜歡任何比我矮的人」。

不過,這個兩代流行歌后的瑜亮情結,雖然在2019年二人一同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後,不合謠言稍有平息,但因最近事件,卻似乎又喧囂塵上。女神卡卡單曲〈Born This Way〉,經常被認為與瑪丹娜的〈Express Yourself〉相似;女神卡卡常稱瑪丹娜是她最大的的靈感來源之一,但瑪丹娜對於女神卡卡的評價向來不高。

就連英倫傳奇才子艾爾頓強(Elton John)也為此在回憶錄中評論,兩首歌縱然有相似之處,但瑪丹娜對待女神卡卡的態度是「下流又無禮(nasty and ungracious)」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巡演#口誤#多倫多#女神卡卡#波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