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下令修憲刪「和平統一」 李春姬:南韓是敵人


發佈時間:2024/01/1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3:24

朝鮮半島近期也不平靜,繼試射中遠程固體燃料飛彈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更下令修憲,將刪掉「兩韓和平統一」的字眼,北韓現在已經把南韓列為敵對國。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強烈回應,說北還如果真的敢挑釁,絕對加倍奉還!


 
南韓K2黑豹坦克,在一片白茫茫雪地中,進行戰鬥射擊,精準命中靶心。

南韓陸軍第8機動師團第57戰車大隊李維振少尉:「這回嚴寒期決戰態勢確立戰鬥射擊,是依據K2戰車戰力,將完備戰鬥準備態勢作為重點。」

南韓陸軍第8機動師,K2白虎大隊,頂著零下低溫,在江原道演練。

 
南韓陸軍第8機動師團第57戰車大隊中士金根奎:「和K1不同的是,K2有自動長途調節系統,所以運行期間,乘車感覺會更好,在嚴寒等惡劣條件下,為熟悉裝備運輸能力,我們會竭盡全力。」

特種部隊更是一身雪白勁裝,藏身在雪地森林裡,執行特種偵察、打擊,甚至還有近身搏擊等任務。

突風大隊中隊長金延宇大尉,藉這回訓練,我們培養出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完成任務的自信與確切感。

另一邊,肩射式火箭炮、無人機投射等演練,就算天氣嚴寒也照表操課,就是因為北韓情勢不容樂觀。

1月14號,北韓試射一枚中遠程固體燃料彈道飛彈,這是新年第一射,號稱是使用新型固體燃料,飛行速度達到5馬赫以上,而且彈頭分離後是以低空滑翔,更難攔截,而就在這之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強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韓民國作為最大敵國,是我們最近的鄰居,在與其並存的特殊環境。」

北韓官媒主播李春姬:「金正恩同志表示,大韓民國是我們主要敵人。」

 
繼先前宣布,南韓就是北韓主要敵對國後,金正恩在最高人民議會上談話,提到和南韓不可能邁向和解或和平統一,要求修憲要刪除所有自主、和平統一、民族大團結等表述,並廢除推動南北韓對話的三個政府機構,這讓南韓也火了。

南韓總統尹錫悅:「我們軍隊有能力做出壓制性的回應,若北韓挑釁我們,我們必定會回以數倍強度的懲罰。」

南韓總統尹錫悅,最新回應嗆金正恩,如果敢真的動武,南韓絕對加倍奉還,甚至還搬出自由、人權,試圖向北韓打心戰

南韓總統尹錫悅:「威脅大韓民國的是北韓政權,並非北韓人民,北韓人民和我們是同一民族,有權享受自由人權和繁榮。」

針對金正恩把「南韓是主要敵對國」寫入憲法,南韓這邊怒批是否認歷史,還擁核武自重。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具炳杉:「北韓的所謂兩國論主張,是在否定作為韓民族的歷史,以核武來威脅同一民族,是反民族與反歷史的。」

只是北韓如今的大動作,會是因為有了有力靠山嗎?(24)北韓外長崔善姬,出訪俄羅斯,獲得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接待。

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我認為我們兩國外長能經常見面,並厚實同志情誼,顯示了具擁有,長久親善歷史傳統的朝俄關係,正配合著雙方領導階層的意念,有活力地前進中。」

北韓和俄羅斯關係浮出檯面急速升溫,形成俄羅斯反美陣營的堅定盟友,而北韓這一連串動作,(29)也讓南韓的日本和美國盟友,火速宣布15日起,在濟州島以南公海,一連三天軍演回敬,美軍還出動了核動力航艦「卡爾文森號」,這更讓兩韓關係陷入難以回復的新低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朝鮮半島#試射#敵對國#江原道演練#戰鬥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2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