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記者 戴元利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26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外頭冰天雪地,砲彈聲、槍聲不絕於耳,美國、南韓在北韓邊境,進行為期一周的聯合戰鬥射擊演習,有鑑於北韓過去一年,試射了遠程導彈,動作頻頻,美韓聯手提高軍演強度。

美國斯特賴克爾旅營長Travis Stellfox:「我無法想像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展開新的一年,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步兵和裝甲部隊一同訓練,韓國和美國共同參與。」

2023年12月30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撂下狠話,認定南北韓為敵對國關係,將永遠無法統一,隔天又嗆聲,命令北韓軍隊,一旦衝突爆發,務必摧毀美國和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們迫切需要在朝韓關係,和統一政策上確立新的立場,現在我們需要承認現實,並澄清與韓國的關係。」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要求擴大生產飛彈發射器,準備跟南韓、美國,進行軍事對決,根據釋出的官方照,金正恩和他的寶貝女兒金主愛,父女一同穿皮衣裝亮相,在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輛的生產工廠,進行視察,由於北韓官媒對金主愛的稱呼,從金正恩親愛的千金,變成受人尊敬的千金,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極可能接掌大位。

上海東方衛視主播:「金正恩查看工廠生產的大型發射架車,和各種軍用架車,具體瞭解了生產情況。」

另外美國白宮證實,北韓提供給俄羅斯的彈道飛彈,以及飛彈發射器,被用於烏克蘭的攻擊行動中,局勢惡化令人擔憂,2024年地緣政治不平靜,北韓到處點火,成了下一顆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南北韓#敵對國#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66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