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鑑哈瑪斯突襲! 首爾千人演習模擬「北韓入侵」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38

南韓首爾,罕見舉行大規模軍警聯合演習,這次是模擬北韓入侵首都,各種狀況都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作為藍本。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北韓軍隊「加速作戰準備」,來應對美國威脅。


 
舉著槍快步前進,還找建築物掩護鬼鬼祟祟,他們其實在假扮北韓士兵,南韓上千人週三演習大會師模擬北韓攻進首爾作戰,直升機和戰車現身,連無人機來襲也想好對付策略。

韓聯社記者李恩靜:「我現在坐上的『天虎』也被動員參加這次演習,今年首度部署了這種防空砲車每分鐘可以發射1200枚子彈,擊落來自北韓的無人機。」

不只軍人警消通通出動,演練如何處理大規模傷亡事件。

 
首爾市長吳世勳:「看到以色列這種,擁有世界級先進國防的國家,面對哈瑪斯用傳統武器和原始戰術,出其不意攻擊時有多麼無助,這值得我們借鏡。」

中東局勢加深南韓危機意識,不過以色列駐南韓大使館製作一段影片,重現了10月7日哈瑪斯攻擊只是背景設定在首爾卻不到一天就被要求下架。

韓聯社主播:「(南韓)外交部表示,雖然哈瑪斯不該綁架殺害平民,但大使館製作這樣的影片,來比較不同國家的國安局勢是不恰當的。」

南韓最新一版軍隊教材,首度把推崇北韓意識形態的勢力歸類為內部威脅被在野黨痛批是剷除異己,不過北韓威脅的確升溫。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向朝鮮人民軍隊,軍工業核武和民防等部門,提出了進一步加快戰備的任務。」

勞動黨年終大會上金正恩說為了反擊美國為首的聯盟,空前針對北韓,才會下令各軍種加速作戰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首爾#金正恩#軍警聯合演習#北韓#哈瑪斯#以哈衝突#以哈#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2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