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怎慶生?視察軍火廠嗆「韓國是主要敵人」 韓媒:實屬罕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39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8日、9日視察一家重要軍火工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一向過得十分低調,據信他的生日為1月8日,美國政府將金正恩的出生年份列為1984年,因此推算金正恩應該剛度過40歲生日,但與前領導人金正日及金日成不同,北韓官媒從未證實過金正恩的生日。北韓在1月8日釋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的照片,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8日、9日還視察了一座軍火廠,並再次向南韓嗆聲,將南韓視為主要敵人,如果南韓敢使用武力或威脅北韓的主權及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摧毀大韓民國」。《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直接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

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報導指出,金正恩本月8日、9日至一家軍火工廠進行現場指導時表示,若韓國膽敢企圖對朝使用武力或威脅朝鮮的主權和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地動用手中一切手段和力量,徹底摧毀大韓民國。」

金正恩還強調,「在那些與我們採取對抗立場、努力增強軍事力量的敵對國家關係中,我們首先要重視的是加強自衛防禦力和核戰威懾力。」
 
《韓聯社》點出,金正恩明確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金正恩曾在2021年10月一場演講中表示,「我們所面對的主要敵人是戰爭本身,而非韓國或美國等特定國家或勢力。」

 
《韓聯社》點出,金正恩明確將南韓視作「主要敵人」,此舉並不尋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在此次發言中,金正恩表示,北韓不會單方面決定以壓倒性的武力改變朝鮮半島,但北韓從未想過要逃避戰爭。金正恩再次將兩韓視為「敵對的兩個國家」,這與他在勞動黨八屆九中全會上的發言基調一致。
 
根據北韓當局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軍火工廠內展示著數十輛短程彈道飛彈移動式發射車,金正恩在視察過程中向幹部們下達指示。另一方面,北韓媒體報導稱,金正恩指出了軍火生產組織暴露出的「一系列缺陷」。儘管金正恩大力鼓勵增加武器生產,但實際情況似乎未達預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金正恩#生日#南韓#北韓#韓國#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3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