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0:29
小老鼠叼著桌面的雜物放回盒子裡。(圖/翻攝自天空新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英國BBC報導,75歲的霍爾布魯克是一位已經退休的郵差,他的愛好是從事野生動物攝影,他發現自己前一天晚上放置在桌上的物品被神秘地收拾乾淨,整整持續了約2個月,於是他在工作台旁架了一台夜間攝影機,想要找出謎團。沒想到攝影機真的拍到了幫他打掃的清潔工,竟是一隻小老鼠。

 
 

 

 

 
霍爾布魯克說,剛開始,他注意到自己準備給鳥的一些飼料不知何故掉進了鞋子裡,而根據攝影機拍到的畫面,小老鼠在晚上收拾東西,而且會把桌上的物品一個一個收回盒子裡,霍爾布魯克笑說,他現在已經懶得整理東西,因為只要把物品從盒子裡拿出來,隔天一早,就會發現老鼠已經幫他把東西放回原處。


 
霍爾布魯克還嘗試在桌上放了各式各樣的物品,但似乎都難不倒這隻小老鼠,牠甚至被拍到把一根電線綁到鍋子上,「這的確是一個小實驗,我在桌子上放了不同的東西,看看老鼠是否可以舉起它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老鼠#收拾#整理#英國#動物#野生動物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1192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