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42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手拿雞蛋,和愛女參觀養雞場,相關照片特別在金正恩1月8日,40歲生日當天公布,除此之外金正恩似乎沒有大肆慶祝。

但這幾天南韓可是繃緊神經,因為北韓周末一連3天砲襲北方邊界,只是針對周六的60多發砲彈,北韓卻聲稱是使出欺敵戰,播放模擬砲聲。

韓聯社記者:「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發表聲明表示,昨天(6日)是使用模擬砲彈的爆炸聲,是一場欺敵行動。」

 
對於金與正的說法,南韓則反嗆是低級心理戰,因為當天確實偵測到砲擊,周一南韓還進一步做出這項決定。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言人李成俊:「北韓共違反軍事協議3000多次,並在西部海域連續3天實施砲擊,因此敵對行為禁區(軍事緩衝區),將不再存在。」

表示北韓多次違規,因此西部海域的軍事緩衝區將不再存在,實際來到受影響的延坪島,居民人心惶惶。

延坪島居民Kim Jeoung-Hee:「有聽到說這只是演習,那為什麼還要我們撤離,連渡輪都暫停,這裡每個人都像是人質。」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值得關注的是金正恩一面挑釁,卻也罕見關心日本強震。

韓聯社主播:「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給日本首相發表慰問信,發送信函不僅罕見,甚至使用『閣下』稱呼。」

南韓智庫分析,金正恩此舉是想直接跳過南韓,與日本溝通,展現所謂「溝通日本封鎖南韓」的戰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生日#南韓#軍事緩衝區#砲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