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連3天發射砲彈 金與正嘲笑:「欺敵作戰」騙倒南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7:32
北韓連續3天發射砲彈挑釁。(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軍方關係人士表示,北韓今天(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這是北韓連續3天進行挑釁。另一方面,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稍早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北韓自當地時間今天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延坪島北方海域發射砲彈。由於砲彈未墜落在兩韓北方界線(NLL)以南,對南韓未造成任何損害,南韓軍方也沒有反制計畫。南韓甕津郡表示,聽到北韓方向傳來砲聲,延坪部隊已進行處理,當地居民戶外活動時要小心留意。

 
 
南韓軍方指出,這是北韓第3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昨天(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也朝南韓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5日上午則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當時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朝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另一方面,金與正今日稍早主張,北韓於6日進行「欺敵作戰」,在沿岸引爆60發模仿「海岸砲」砲聲的炸彈,目的是為了測試南韓的偵查能力,實際上根本沒有發射任何砲彈。她指出,南韓不僅做出錯誤判斷,誤以為北韓真的發射砲彈,還厚臉皮地謊稱砲彈落在海上緩衝區,「大韓民國軍方徹底上了我們的當」

外媒指出,目前無法判斷金與正發言的真偽,北韓的目的應是為了讓南韓社會更加動盪不安、民眾質疑軍方監視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韓聯社#延坪島#南韓#砲彈#挑釁#NLL#欺敵作戰#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07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