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帶愛女視察養雞場 金主愛罕見參與經濟領域活動原因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11
金正恩帶金主愛一同參訪新落成的養雞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2022年首度與父親一同露面後,不時會與父親一同視察軍事工廠或出席各大活動。她7日再次與父親前往新落成的養雞場視察。韓媒指出,金正恩帶女兒出席經濟領域活動,是十分罕見的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官媒今天(8日)指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7日一同前往新建的廣川養雞場視察。金正恩指示要提升生產能力,以提供人民更多肉與雞蛋。韓媒指出,這是金主愛罕見出席經濟領域活動。由於北韓連續3日朝南韓方向發射砲彈挑釁,金正恩在朝鮮半島情勢升溫之際,刻意展現出照顧民生的一面。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具炳三(구병삼,音譯)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中指出,金主愛於2022年11月首度露面已來,主要陪同父親出席軍事相關場合,這是金正恩繼2023年2月平壤西浦地區新居民區開工儀式後,第2次帶金主愛參與經濟領域活動,目的應是讓人民留下父女一同關切民生的形象。對於金主愛究竟是否為金正恩的接班人,統一部今後將持續密切觀察。
 
韓國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4日表示,隨著金主愛在官方活動的存在感越來越強烈,根據北韓民眾對她的尊敬程度等進行分析後,判斷她是目前最可能接班的人選。然而金正恩還年輕、目前沒有重大健康問題,今後的接班人選仍存在許多變數。國家情報院過去曾表示,北韓注重父權制,金主愛不可能成為接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金正恩#北韓#南韓#金主愛#養雞場#經濟設施#視察#愛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