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爾街日報》控馬斯克長期吸毒企業高層全知情 本人一符號回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0:2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特斯拉(Tesla)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等企業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長期吸食海洛因、LSD等非法毒品,恐會影響特斯拉和Space X的營運。對此,馬斯克律師反駁,稱他有定期接受藥物檢查,至今沒有任何問題。馬斯克本人也透過X回應,稱他過去答應NASA進行隨機藥檢,3年來沒有驗出任何藥物或酒精,還使用一個大便emoji回嗆。
 
綜合外媒報導,《華爾街日報》指出,關係人士透露,馬斯克經常在私人派對使用LSD和海洛因、K他命與迷幻蘑菇等非法毒品。而Space X已與美國政府簽訂契約,馬斯克若使用非法藥物,極可能違反聯邦政策,危及Space X與美國的數十億美元合約。Space X現在是唯一獲得認可,能夠將NASA太空人派遣至國際航空站(ISS)的私人企業。馬斯克2018年在美國演員Joe Rogan的節目中抽大麻後,當時就引發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不滿,決定審查Space X的工作環境。

 
 
報導指出,Space X與特斯拉高層也擔憂馬斯克用藥的狀況會影響公司的營運、並讓他的個性變得更加反覆無常。報導指出,馬斯克吸毒和不穩定的行為已導致旗下企業高層辭職。特斯拉前董事萊斯(Linda Johnson Rice),就是因為對馬斯克的行為感到擔憂,未參加2019年特斯拉董事會選舉。
 

 

 


 
 
針對《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馬斯克的律師指出,馬斯克在Space X接受過多次藥物檢查,檢查結果沒有任何問題,報導內容並非事實。另一方面,馬斯克也在X(前推特)表示,2018年在節目上吸大麻後,他應NASA要求接受為期3年的毒品檢測,沒有驗出任何微量的毒品或酒精,怒轟《華爾街日報》甚至不配鋪在鸚鵡籠中接鳥糞,並加上一個大便emoji。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特斯拉#SpaceX#毒品#吸毒#NASA#海洛因#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5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