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1:39
美國女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大量禿鷹聚集在屋頂。(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喬迪(Jody)在去年12月搬到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某處社區,某日她開車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盤旋了約40至50隻禿鷹,相當不尋常。

 

喬迪認為不對勁,上網查了資料後發現,通常禿鷹集體聚集在某個地方,很可能是因為瓦斯洩漏,或者更糟的情況——「屍體造成的」。喬迪將照片和文字發在論壇Reddit上,引起大量討論。

網友們也被照片嚇到,紛紛猜測原因,很可能是小動物的屍臭味吸引禿鷹,也有人猜單純是禿鷹聚在一起休息。網友建議喬迪通報相關單位,避免憾事發生。
喬迪更新事件進度。(翻攝自Reddit)

事後,喬迪在Reddit上更新事件進度,表示發文幾天後她又開車經過,發現有些泥土被挖出來,有工作人員在更新化糞池,原來,禿鷹只是被化糞池的味道給吸引,「沒有人死亡,瓦斯也沒有外洩」。

更多鏡週刊報導

妹子熱炒店遇性騷沒人救 刺青8+9出手!她淚謝:完全改觀
 
T1雲豹推「表弟」粉絲見面會 合照、簽名要2萬!網不買單喊太盤
年輕人挺柯文哲!急診醫也曾是柯粉 「清醒後」勸:反覆無常的人無法領導國家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禿鷹#老鷹#屍體#掠食者#動物#屍臭#棲地#瓦斯外洩#化糞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4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