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41
美國德州某商場停車場內,離奇出現上百隻烏鴉。(圖/翻攝自「@yvonegomez123」TikTok)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德州一名女子伊馮(Yvone Gomez)在日前前往休士頓(Houston)近郊賽普勒斯(Cypress)某商場時,發現竟有上百隻的烏鴉成群結隊地飛入停車場,讓現場瀰漫猶如恐怖電影一樣的詭譎氛圍。另外,伊馮也透露,不論停車場內的駕駛們怎麼按喇叭、孩童們怎麼尖叫,這群烏鴉仍毫無動靜。

 

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憂是災難前兆。(圖/翻攝自「@yvonegomez123」TikTok)

伊馮在把影片上傳至TikTok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且烏鴉在許多文化中皆被視為不祥之鳥,故不少網友也擔憂此為災難前兆。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2月18日的甘肅大地震、2024年1月1日的日本石川大地震發生前,皆有當地民眾直擊天上出現大群烏鴉。

不過,根據德州環保組織「休士頓奧杜邦」(Houston Audubon)說法,這群看似烏鴉的鳥類,其實是休士頓當地極為常見的大尾鷯哥(great-tailed grackles),且因為近年繁殖過盛的關係,大尾鷯哥更經常會飛至各大商場、速食店覓食,推測此現象應與「災難」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德州#休士頓#Cypress#烏鴉#災難前兆#Yvone Gomez#TikTok#大尾鷯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3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