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岳母驚傳過世 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悲痛:將無比懷念她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16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左)的母親克納夫斯(圖右)傳出過世消息。(圖/翻攝自X@Jesus_G_Navarro、@snoopsmom123)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左)的母親克納夫斯(圖右)傳出過世消息。(圖/翻攝自X@Jesus_G_Navarro、@snoopsmom123)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美國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的母親艾美莉亞(Amalija Knavs)過世的消息、享壽78歲。
 

 

更多新聞: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People》報導,梅蘭妮亞在個人X平台上發表聲明,表示「我懷著深深的悲痛宣布我深愛的母親已經過世」,並稱「艾美莉亞克納夫斯是位堅強的女性、總是表現出優雅、溫暖和尊嚴,她將自己完全奉獻給丈夫、女兒、孫子和女婿,我們將無比懷念她,並繼續尊重和愛護她的遺產」。

事實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家去年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團聚的照片中,獨缺梅蘭妮亞曾受到媒體關注,當時有消息人士透露梅蘭妮亞極可能在醫院陪伴重病的母親艾美莉亞,沒想到如今便傳出死訊。

 
梅蘭妮亞的母親艾美莉亞(圖左)、79歲的父親維克多(圖右)。(圖/翻攝自X@SassBaller)


更多新聞: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據悉,梅蘭妮亞與母親艾美莉亞、79歲的父親維克多(Viktor Knavs)一直保持著親密的良好關係,克納夫斯夫婦近年也住在海湖莊園,有與克納夫斯家族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指出「艾美莉亞與梅蘭妮亞、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的關係非常好,她無私且樂於照顧家庭」。
 
此外,維克多和艾美莉亞來自現今的斯洛維尼亞,前者是名汽車經銷商、後者則是紡織工廠人員,2人均於2018年8月、川普擔任總統期間在紐約聯邦法院宣誓成為美國公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克納夫斯#母親#過世#社群媒體#川普#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3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