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3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北韓在周一,發射洲際飛彈火星18的畫面,朝鮮中央電視台說,這枚飛彈曾抵達超過6500公里高空,飛行距離超過1000公里,飛行時間更長達73分鐘。

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爆炸聲驚天動地,撼動大氣層衝上了天空。」

為了這次發射,朝鮮中央電視台製播13分鐘的特別報導,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更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批評美國與南韓的軍事行動。

 
北韓主播李春姬:「這也預告朝鮮半島安全環境,將徹底破壞的不祥之兆,這種情況也將變得更嚴重。」

李春姬用暴徒與走狗,來形容美韓軍隊,也重申美國核武器進駐朝鮮半島,讓他們不得不自保。

北韓主播李春姬:「不能無視的是,美國將包含核戰略轟炸機,和超大型核戰略潛艇,還有核子航空母艦等等,核戰爭裝備常駐朝鮮半島。」

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星也痛批安理會,為北韓試射飛彈強行開會是丟臉至極。

只是另一方面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與中國大陸貿易額,創下四年來新高,讓他們有錢能繼續發射飛彈。

韓聯社新聞:「上個月朝中貿易額達2.243億美元。」

外媒NKNEWS根據照片分析,每天都有卡車和火車經過華北邊境。

 
面對北韓明顯的敵意,南韓宣布將與美國和日本合作,建構北韓飛彈即時監測警報系統。

南韓國防資深研究員SHINJONG-WOO:「北韓研發固體燃料的ICBM,就是為了提升彈道飛彈的,突襲能力,因此現在啟動警報系統是好時機。」

南韓軍方更罕見公開與美國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他們一發現人形目標就開槍,也被視為是在模擬針對北韓要人的「斬首行動」,嚴正回應北韓挑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特別報導#美國#核武#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