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援「布萊德利」戰車顯神威! 助烏轟爛俄軍坦克


發佈時間:2024/01/17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2:50

烏克蘭獲得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戰車,在頓內次克大展神威,不但守住自己的防線,還接連摧毀多輛俄軍坦克。另外俄羅斯境內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立刻還以顏色,發射S-300飛彈,轟炸哈爾科夫。


 
看到一輛俄軍步兵坦克闖入陣地,立即連環開轟。

烏克蘭第109國土防衛旅士兵:「開著美國軍援的布萊德利戰車,在頓內次克前線,轟爛前方的俄軍坦克。」

烏軍:「我們準備好了。」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tigen:「烏軍隨後向附近樹叢中的俄軍,發射威力強大的25毫米口徑砲彈,幫助烏克蘭步兵抵禦攻勢。」

眼前這位綽號為Barbie的戰車指揮官說,要不是布萊德利發威,他們的部隊早已全數陣亡。

烏軍布萊德利戰車指揮官Barbie:「如果沒有布萊德利,我懷疑我們會在這裡接受採訪,如果沒有布萊德利,北側(部隊)很可能已經敗北。」

布萊德利成為烏軍,在阿夫迪夫卡戰場上的滅敵利器,因為它的裝甲堅固,還擁有威力強大的砲彈,甚至在黑夜中也能有效作戰。

CNN記者特別問烏克蘭指揮官:「當俄軍看到布萊德利戰車時,是否會感到害怕,烏軍說確實已經對敵軍造成嚇阻作用。」

烏軍布萊德利戰車指揮官Barbie:「俄軍非常害怕布萊德利,我們攔截到他們的通話,可以聽到他們的步兵大喊,布萊德利即將來襲,他們對於戰車無能為力。」

連俄羅斯的主力坦克T-90也招架不住,坦克被轟到完全失去控制,在雪地上不停打轉,只是烏克蘭擔憂,若美國國會再不通過援烏預算,烏軍武力占上風的時間,就會被迫縮短。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tigen:「美國和烏克蘭官員說,烏克蘭已經被迫配給一些彈藥。」

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我們提供的援助現已停止,俄軍發動的攻擊只會增加。」

這時歐洲國家提供的武器就變得更為重要。

特派Zhenia Melnyk:「我們將開始使用波蘭,蟹式自走榴彈砲,目前這套系統成功打擊,俄羅斯步兵戰車。」

烏軍:「它是一套滿好的系統可靠又有效,當然有一些挑戰,但隊員已經知道如何應對,裡面有暖氣所以可以舒服地作戰。」

 
好歸好但烏軍繼續向西方喊話,需要更多先進武器,因為手上擁有的大多是前蘇聯時期武器,而且俄羅斯想在開戰後第二個嚴冬,企圖再攻下巴赫姆特周圍,烏克蘭部隊,在去年夏天奪回的領土。

特派Zhenia Melnyk:「使用榴彈砲時,每套系統都會被分配,覆蓋戰場上的一個特定區域,這些區域也被稱為方陣,即使有敵軍目標靠近自己的方陣,士兵也必須等到敵人進入方陣(再攻擊),因為2S3無法快速移動和射擊。」

這就是為什麼,烏軍急需要西方先進武器,例如英製的「L119榴彈砲」等,這樣才能擁有更廣泛的射程,以及較快的移動速度。

烏軍:「它們的射程比較長,可以快速抵達射擊位置,開火並離開現場。」

烏克蘭倡議媒體記者:「L119榴彈砲可在10公里左右的距離,有效地與敵人交戰,每分鐘最多可發射7發砲彈。」

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莫斯科在2022年2月24號,對烏克蘭發動「特別軍事行動」時,總共出動2987輛坦克,在經過23個月戰鬥後,俄軍總計損失了2619輛坦克,幾乎全軍覆沒,而且俄羅斯境內現在也遭遇襲擊。

俄羅斯佛洛尼斯州,遭遇烏克蘭多架無人機攻擊,儘管當局宣稱擊落5架烏軍無人機,但墜落的碎片,依舊造成當地公寓起火,至少兩名小孩受傷。

俄羅斯佛洛尼斯州居民:「我的小孩從沙發上爬到床上,然後突然傳出類似機車或車輛行駛引擎聲,隨後就爆炸白光一片,到處都是玻璃碎片,我抱著小孩躲進衣櫃。」

俄羅斯立刻展開報復,在遇襲同一天深夜,發射兩枚S-300飛彈,轟炸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這次襲擊造成10棟住宅被毀,17人受傷其中2名婦女傷勢嚴重,針對俄國的攻擊,基輔再次譴責莫斯科,只挑有平民的住宅區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美國援助#布萊德利戰車#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