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當家小生「錄影中」超敢講! 蘇晏霈急阻止:你是這樣的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6:59
林哲熹(左起)、蘇晏霈、鄭家榆、倪齊民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MyVideo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少年組成員林哲熹和蘇晏霈受訪時聊到對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的印象,林哲熹表示:「本來以為倪哥會很嚴肅,結果卻是團體裡面最配合大家,講的故事也非常有趣。」蘇晏霈直呼:「倪哥真的太好笑了!他會讓你覺得『天啊!倪哥你是這樣的人喔!』完全是一個大男孩、完全沒有偶包,也常會驚訝『現在在錄節目耶!你敢這樣講?』」倪齊民豪放不羈的個性讓她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鄭家榆、蘇晏霈、林哲熹和倪齊民一起野餐。(圖/MyVideo提供)

蘇晏霈也對前輩鄭家榆有全新的認識,她坦言先前不認識對方,印象中就是經典《懷玉公主》裡漂亮氣質的形象,但這趟旅行之後完全顛覆她的想像,「家榆姊其實是很『ㄎㄧㄤ』的一個前輩!她還是很氣質、很漂亮,但講話會自顧自的笑,很做自己,心裡有什麼話就會說出來,非常可愛。」談到同輩林哲熹,蘇晏霈透露一開始覺得對方冷冷的,認識後也覺得他冷冷的,「但是是很親切的那種,不是故意擺姿態,而且他會突然插出一句話,默默放一槍,也很好笑。」

更多新聞: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倪齊民(左起)、蘇晏霈、鄭家榆、林哲熹一起結伴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林哲熹表示,這趟旅行中從花甲組聽到很多故事,「能從那些經歷裡學習到面對事情的態度,經歷大風大浪之後的豁達。」蘇晏霈分析每個旅伴的優點,她表示沒想到倪齊民是負責炒熱氣氛的角色,「每一次的開頭都是倪哥先起個頭,然後我們就會順著他的話,劈哩啪啦講不完。」蘇晏霈感受到鄭家榆的感情細膩,因為對方會分享人生中的工作、感情和家庭,「會聽到一些光怪陸離的事情,想說她怎麼能扛得住這些!」蘇晏霈還稱讚林哲熹成熟的人生態度,「這三個人的優點都很值得我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甲少年趣旅行#倪齊民#林哲熹#懷玉公主#蘇晏霈#鄭家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