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不道歉?視網膜開砲愛莉莎莎 揭網紅圈反應:很多都受不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8:28
視網膜(左)開砲愛莉莎莎,「為什麼你不道歉?」(圖/翻攝自視網膜、愛莉莎莎臉書)
視網膜(左)開砲愛莉莎莎,「為什麼你不道歉?」(圖/翻攝自視網膜、愛莉莎莎臉書)

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竟質疑選務人員作票,還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公開揣測,被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直接飛出國玩。面對愛莉莎莎不負責任行為,同為網紅的視網膜發文開轟,點名她道歉,同時直言「圈子裡很多都受不了了!」

更多新聞: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視網膜昨(17)日透過Threads寫下一句,「韓國可以整型,不知道能不能整腦」瞬間引發熱議;儘管沒有指名道姓,仍讓網友認為暗指愛莉莎莎,還有人留言「希望能把腦袋給她」、「不確定,所以去泰國」、「沒有的東西是整不了的」、「整個良心回來吧」、「好兇,我喜歡」。

不過,視網膜很快的再度發文,貼出一張截圖表示,「還好後來有忍住沒有發出去」,畫面中清楚可見,視網膜直接點名愛莉莎莎,標註對方的帳號正面拋出疑問,「為什麼你不道歉?」而在網友好奇,身為人間清醒代表是否會被網紅圈討厭時,視網膜回應,「圈子裡很多都受不了了,我只是代為發聲。再說…我也不算真的在圈子裡了」。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回顧事件經過,力挺柯文哲的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落幕後,於IG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雖後續被事實查核中心推翻,但愛莉莎莎的隨意揣測已製造社會亂象、風波難平。最誇張的是,愛莉莎莎接著更飛到韓國玩,讓網友氣炸砲轟,賺夠了流量就出國,留下爛攤子不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視網膜#道歉#網紅圈#YouTuber#柯文哲#作票#出國#Threa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