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04
賴冠霖出道多在大陸發展,近來卻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的行徑,讓粉絲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賴冠霖微博)
賴冠霖出道多在大陸發展,近來卻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的行徑,讓粉絲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賴冠霖微博)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賴冠霖被拍到抽菸且亂丟菸蒂,引發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大陸知名狗仔「娛樂圈趙大明白」昨(17)日在微博公開賴冠霖亂丟菸蒂的影片,只見他和朋友看完電影後,在地下停車場抽菸,他將菸蒂丟在地上,用腳踩熄後就離開。

這是賴冠霖第2次被拍到亂丟菸蒂,網友狂酸「道歉是誠誠懇懇結果還是重來」、「這是骨子裡的東西,就是沒什麼素質,改不了的」、「當初道歉都是假的」、「看來有的藝人寫的道歉信也只是隨便寫寫」。不過也有人替賴冠霖緩頰,認為他是無心之舉,也要狗仔別再緊盯他的私生活。

 
更多新聞: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賴冠霖用腳踩熄菸蒂後就離開。(圖/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賴冠霖出道以來風波不斷,他曾將粉絲送的禮物轉送給女友,一度引爆脫粉潮,更有站姐(粉絲應援網站管理者)出面指控,他特地用手寫信道歉,「做出如此不妥的舉動,是我要改進的部分,會銘記在心,且悔改」,

另外,他2020年11月被拍到抽菸、亂吐痰,當時他誠懇表示:「作為公眾人物沒能約束自己的行為,做了錯誤的示範。我會接受大家對我的批評,並引以為戒,絕不再犯。」如今再度被拍到亂丟菸蒂,讓粉絲相當傻眼。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冠霖#Produce101S2#WannaOne#亂丟菸蒂#隨地吐痰#偶像光環#韓國選秀節目#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0

0.2136